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韩杰副厅长带队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08: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管理处

9月6日,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带队拜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就我省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事宜开展工作交流。厅贸管处、浙江远大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

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接待了韩杰副厅长一行,他充分肯定了我省参与第二届中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工作,浙江省交易团积极协助进口博览局开展招展,采购商的规模和质量、配套活动数量走在全国前列,进口博览局将与浙江省交易团秘书处继续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韩杰副厅长对孙成海副局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交易团的招商情况,就省领导接待、配套活动的举办场地调整、进博会期间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老字号、进博会与美妆小镇等平台对接等方面事宜提出了诉求和建议,希望得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的支持,为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贡献浙江力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论坛处、宣传处等职能部门回应了相关诉求,表示将积极研究我省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前,韩杰副厅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第三届浙江—德国(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的举办场地。

下午,韩杰副厅长一行拜会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陈东凌主任表示,办事处将全力配合我厅做好省领导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接待和浙江交易团的后勤保障等工作。


(对外贸易管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