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直机关工委在省商务厅召开省直机关党建第五片组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11: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8月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在省商务厅召开省直机关党建第五片组学习座谈会,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陈德才主持,省委党校、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商务厅等21家成员单位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听取省直机关工委工作汇报时的主要精神,听取了片组成员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情况。

会上,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讨论氛围热烈。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就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一一做好记录,作为省直机关工委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的重要素材。

陈德才对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特别是机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浙江商务发展展示厅和省商务厅党建文化墙,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杰陪同参观。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