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直面不足补短板,坚守初心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8-08 11: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直面不足补短板,坚守初心再出发

——外贸管理处、服务贸易处联合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8月7日下午,根据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文件及厅党组的统一要求,外贸管理处、服务贸易处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陈志成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会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是由支部普通党员为全体成员上党课,然后由支部书记陈志成组织支部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上,普通党员崔建辉与赵时康分别为支部成员讲党课。崔建辉从“学信仰”、“学方法”和“学原著”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赵时康则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生经历及一周工作心得阐述了学习感悟。支部书记陈志成分别对两名同志的党课进行了点评,指出党员同志应该要多读原著,多读经典,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收获新的知识,同时也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党员先锋精神,加强自身的精神信仰建设。

之后,支部书记陈志成带领与会党员对标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检查。各位党员踊跃发言,检视自我,直面自身存在的不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来找差距可以更好为自己整改提升找到方向,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