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 ——省自贸办专题学习国务院6个新设自贸试验区文件

发布日期:2019-08-29 09: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自贸区处

8月26日,全国6个新设自贸试验区的总体方案正式公布。8月27日下午,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主持召开省自贸办专题学习会,学习《国务院关于印发6个新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省自贸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自贸区处负责人围绕全国6个新设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进行了导读,介绍了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方案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钱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题学习会开得很好、很及时、很有成效。自贸办工作人员围绕自贸试验区建设,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对6个新设自贸试验区的总体方案以及对浙江自贸试验区的影响和启示做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对自贸试验区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推动浙江省自贸试验区建设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张钱江强调,自贸办全体成员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更好谋划和推进我省自贸试验区2.0版建设。要坚持不懈、持续推进浙江自贸试验区的赋权扩区工作,加快启动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创建工作,以此为抓手和载体,全面加强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在全省范围内的复制推广,使全省共享自贸试验区改革红利,推动浙江开放型经济更高水平的发展。


(自贸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