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自贸试验区建设

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国际咨询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6 10: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自贸区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参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充分研讨、着力推进浙江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2019年8月24日,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国际咨询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浙江省政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出席并讲话,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省政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盛秋平介绍了浙江自贸试验区的改革、创新与发展情况。张晓强、孙毅彪、王基铭、张勇、王建凡、刘勇、杨雷、王金照、康伊明、黄先海等到会专家,对深化油品全产业链建设、浙江自贸试验区主动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和临港新片区建设以及升级扩容事项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朱从玖作总结讲话。他对浙江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各委员专家的支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浙江自贸试验区有能力也有基础为全国自贸区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指出国际咨询委员会集聚了国内外精英人才,是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智力支撑。他希望专家委员们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委改革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政府研究室、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金华市人民政府、宁波市人民政府负责人出席会议。


(自贸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