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图片新闻

厅服贸处牵头举办绿色展装会展沙龙

发布日期:2019-08-22 14: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8月20日下午,厅服贸处会同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共同举办了绿色展装会展沙龙。本次活动受到会展企业的热烈响应和高度关注,共有院校、协会、企业、场馆等50余家单位近80人参加。

沙龙上,各与会单位就绿色展装的内涵、绿色展装现状和问题、以及如何推进绿色展装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阐述。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浙江大唐会展有限公司、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易美(杭州)展览器材有限公司、杭州远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启星美术装潢有限公司、艺搭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从自身提供的服务和产品出发,介绍了“绿色展装”的解决方案,有的公司还专门带来实样,进行搭建展示,为参会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最后,服贸处负责人作总结讲话,指出绿色展装符合环境保护的要求,是未来展装业发展的趋势与方向。要形成“政府引导、行业自律”的发展业态,在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各家会展企业可以组成绿色展装联盟,形成合力,整合资源,共同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新理念,推动浙江绿色展装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通过交流,各与会者都收获颇丰,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