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萧山区商务局举办商务系统“廉政时评300秒”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8-21 09: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进一步传播廉洁主旋律、凝聚反腐正能量,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根据区纪委“廉政时评300秒”活动部署,8月19日,萧山区商务局举办了商务系统“廉政时评300秒”选拔赛。参加选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机关、局属单位一线的党员干部。选拔赛邀请了第五纪检组副组长汪屹灵到场指导,并采取大众评审制,每一位观众都是评委,直接参与评选,根据最终得票数择优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区“廉政时评300秒”专场赛。

在紧张的赛程中,16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与大家分享了共建清廉萧山的感悟和体会。

通过开展“廉政时评300秒”比赛,引导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倡导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风尚,激励和鞭策我们在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挥洒正能量,开启清廉商务的新征程!


(萧山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