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召开北京驻点招商引才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09: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根据湖州市政府进一步完善“3+3”驻外招商网络体系要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把握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的机遇,承接京津冀等地高端要素、优质科技人才项目的转移,更好地推动该市实现产业质效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8月13日,湖州市北京驻点招商引才工作动员大会在北京中关村召开,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北京驻点招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施根宝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施市长从国内外形势、国家战略机遇和地区发展需求三个方面来阐述为什么来北京招商引才;从做到紧盯“重点指标、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重点资源”对北京招商引才如何干提出了具体方向;从形成“沪深京负责人比拼”、“区县比拼”、“招商团队比拼”、“招商干部比拼”四大比拼营造各区县赶超比拼的招商氛围;从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北京驻点招商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北京湖州商会及各区县商会会长应邀参加会议。北京湖州商会邱淦清会长重点介绍了北京优势产业和重点企业的情况,并积极为湖州在北京招商工作搭建桥梁。

会上市商务局部署了北京驻点招商引才工作。有关区县分管领导、招商部长及招商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同时,北京驻点办公室与各区县招商工作部部长签订廉洁自律和效能作风建设承诺书。

下一步,湖州市将按照北京驻点招商的各项工作部署,在聚焦招引央企及上市公司、信息技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环保新能源产业和高校人才资源上精准发力,全力提升北京驻点招商引才工作实效。



(湖州市粮贸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