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1688超级产地日温州站上线暨第二届温州源头好货现货节在瓯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9 09: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8月17日上午,1688超级产地日温州站上线暨第二届温州源头好货现货节在瓯海举行,现场300余名来自全国的商家代表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由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市商务局指导,瓯海区商务局、阿里巴巴1688事业部主办。瓯海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曾瑞华,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朝朝,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金平,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雪梅等领导以及有关部门、镇街出席活动。

近年来,瓯海区用“一张白纸”的姿态,大手笔布局商贸业态,大力度推进数字经济建设,助推现代化商贸新城的崛起,其中包括涌现出以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为代表的一批新型数字智慧市场载体,有效打通了鞋服产业新生态链,为我区传统产业注入了强劲发展动力。

此次,瓯海区政府联合阿里巴巴打造1688超级产地日温州站上线暨第二届温州源头好货现货节,通过线上搭建S级大促会场,线下举办峰会+1688商家直播+网红主播的活动,将助力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产业数字化和产业供应链能力,为打造瓯海商贸产业新名片、绘制商贸新图添上有力的一笔。

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指出,当前消费市场全面进入“渠道为王”时代,如何抢抓数字贸易机遇,是拓展产品市场,做大传统产业的重要途径。今天我们再次与阿里巴巴牵手,依托1688这一全球最大的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举办第二届温州源头好货现货节,就是要依托1688超级产地日温州站导流优势,推动瓯海产品实现“卖全球、买全球”,让瓯海的鞋服、眼镜等特色产品,卖得好好的、卖得远远的,带动鞋服产业加快转型发展。

活动中,来自阿里巴巴的相关负责人还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解读,主要包括《共建数字供应链 拥抱新零售》、《源头工厂流通数字化》、《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新营销》。


(瓯海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