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聚多方资源做产业电商的深度实践者

发布日期:2019-08-19 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8月9日,由嘉兴市商务局、嘉兴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嘉兴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相伴宝产业互联网平台承办的“嘉兴市产业电商总裁沙龙”顺利举办。活动邀请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禺作为主讲嘉宾。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全市产业电商代表企业负责人、省级供应链示范企业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孙巍到会并致辞, 相伴宝产业互联网平台董事长施纪鸿作了产业电商创新经验分享。

本次沙龙分为经验分享、主题演讲、互动交流和实地参观四个环节。李禺副主任指出目前产业集群发展存在“低散乱”等问题,提出产业互联网转型路线图和发展产业电商的对策建议。相伴宝产业互联网平台CIO许雪明和东明不锈钢电商部部长韦云飞从企业平台角度,分享了产业电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解决对策等经验。

通过连续两年搭建总裁沙龙平台,分享实践经验,互通有无,实现零距离交流,使企业家充分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开展产业的必然性和必要性。同时,市商务局在今年修订的电商政策中首次增加了对产业电商平台开发、功能提升等方面的财政补助,支持企业发展产业电商。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