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开放组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5 14: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化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8月14日,省商务厅召开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开发组专题会议。张钱江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厅综合处传达了省政府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第五次联席会议精神,各相关处室围绕贯彻落实《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开放平台建设和投资贸易便利化政策争取行动方案》,及十大标志性工程相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张钱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放是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义甬舟大通道建设的目标和核心,各相关处室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的意义。下一步,各处室要继续强化落实,重点抓好开放通道布局、开放平台建设、线上线下联动创新、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总结宣传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商务工作的能见度。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