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商务部李成钢部长助理来浙江调研贸易促进政策和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1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财务审计处

8月12-13日,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到浙江调研贸易促进政策和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有关工作。调研组走访了相关外贸企业,并召开企业和地方部门座谈会。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副厅长王坚陪同调研。

李成钢部长助理调研时指出,要高度关注并主动适应全球贸易发展的趋势性变化,通过延长产业价值链,挖掘新的增长点,要支持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等新业态健康有序发展,在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和新动能培育的同时,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座谈会上,李成钢部长助理了解了贸易促进政策效果及合规性情况,听取了浙江有关方面和外贸企业的意见建议,对浙江企业勇于面对困难挑战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球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内外部形势严峻复杂,要辩证看待当前外贸发展面临的“危”与“机”,保持信心和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潜力,推动外贸稳中提质;参照国际惯例,聚焦企业关切,建立健全更加高效规范的贸易促进政策体系,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


(财务审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