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电商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9 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7月8日下午,电商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沈霞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正风肃纪的通知》。沈霞俊书记就通知内容对正风肃纪的重要性、“1+5”暗访机制、“九看九查”、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和组织领导协调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要求中心全体干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严肃工作纪律、保障工作效率、优化工作作风,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主动配合明察暗访,积极自查自纠,坚决做到全中心正风肃纪无死角。

沈霞俊书记还传达了今天上午厅党组关于“深入调研服务、主动担当作为”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在走访调研企业、接待来人咨询过程中,勤于思考,积极与企业、地市商务部门等服务对象开展交流,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困难,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深化“三服务”成效。

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目录、前言、第一章至第五章的内容。会议采取全文通读、重点研读、集体讨论的形式,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面掌握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方向、根本立场、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大家一致认为,《纲要》构架科学、脉络清晰、字句有力,有助于支部党员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正确认识我国新时代的世情国情党情,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夯实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石。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通过原文学习、调研走访、志愿服务等进一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二是全体同志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以学习成效推动本职工作、推动商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