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08: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

7月5日下午,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辅助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利永主持。

首先,由陈利永书记传达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正风肃纪的通知》。陈利永书记对通知进行全面解读,要求中心全体干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做到正风肃纪,特别是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要严肃劳动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在上班期间严肃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要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存在困难。

其次,陈利永书记传达商务厅党组书记盛秋平在7月4日《矢志奋斗 砥砺前行 高质量谱写浙江商务发展新篇章》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中心全体干部在会后进一步学习盛书记的讲话内容,全面深入地吃透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融入散装水泥日常业务工作中去抓好抓实抓深。

最后,大家在陈利永书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文章,同时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通过三个环节的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在机关建设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涵。陈利永书记提出,要把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抓好散装水泥专用车辆监管平台的建设以及在全省范围的运用推广,切实为人民群众减少生命财产的损失,同时为生态浙江建设贡献力量,这才是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践行了主题教育的精髓。


(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