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省电商促进中心调研省电商大数据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19-07-08 08: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厅2019年度电商工作重点和计划安排,7月3日下午,省电商促进中心一行4人前往浙江省电子商务大数据研究基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省电商大数据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并就电商大数据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期间,省电商大数据研究基地负责人先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发展思路。随后,省电商促进中心数据资源部负责人分析了省电商大数据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对接。最后,省电商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政府行业统计监测和大数据基地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后,调研组前往温州市商务局对接电商大数据服务合作等事宜。

下一步,省电商促进中心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围绕2019年度电商重点工作,在做好现有数据服务的基础上,结合电商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探索新的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和丰富合作的服务内容,以务实的工作来服务厅机关、各级电商主管部门和企业。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