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商务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07-05 10: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实践历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7月2日上午,我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浙江工商大学开班,厅机关干部、厅属事业单位领导、组织关系隶属机关党委的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参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潍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在读书班的第二日到浙江工商大学看望了参加读书班的同志,并带领大家参观浙商博物馆,勉励大家要真正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踏踏实实学、认认真真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此次读书班分两期举行,每期三天,课程内容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时代感,包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八八战略”再深化专题授课、党史与红船精神的再学习、浙江区域经济转型与浙江创新的现场教学,在培训第三天,结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全体学员赴华为杭州全球培训中心参观学习,了解华为发展和当前5G技术发展及应用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深受启发,相互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继续加深对伟大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继续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勇立潮头显担当,为不断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据悉,第二期省商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将于7月9日至7月11日举办。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