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2019浙江国际贸易(印度钦奈)展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30 10: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当地时间7月26日-28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中浙国际展览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浙江国际贸易(印度钦奈)展览会在印度钦奈贸易中心举办,与第23届印度国际医疗展会(Medicall)同期同馆举办。本次交易会以医疗器械、康复产品为主题,为促进我省与印度等国在健康卫生保健领域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

本次展览会为期3天,共设100个展位,展品包括诊断仪器和设备、医用材料及消耗品、专用器材、包装机械,医院设备以及康复用品等,共有来自杭州、湖州、温州、绍兴、义乌等地的71家浙江企业参展,代表了我省医疗器械制造业质量竞争力和“浙江制造”品牌形象。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卫生部、印度医疗保健协会、德国驻金奈领馆、浙江医疗机构及展商代表共10人出席开幕式。印度The Indian Express、The Hindu、ANI等国家级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展会期间,浙江展位上人头涌动,前来洽谈、体验的客商络绎不绝,印度各大经销商、医院代表从全国各地飞往金奈,与浙江参展企业高效对接。同期还会在钦奈贸易中心会议中心举办主题论坛,促进浙江参展企业与国外市场的经济、技术的交流。三天展会接待专业客商11000余位,现场成交360万美元,意向成交850万美元。

在国际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我省医疗器械产品出口形势喜人,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在国际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2018年我省医疗产品出口984.9亿元,同比增长11.04%,其中对印度出口101.2亿元,同比增长21.8%。自办展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浙江与印度的地方经贸合作,帮助我省医疗器械企业掌握行业发展动向趋势,通过品牌抢占国际市场,并提升“品质浙货”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促进浙江医疗深入推进印度市场的贸易与合作。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