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市5家企业上榜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19-07-17 08: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2019年“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名单”于本月正式公布,湖州市共有5家企业上榜,省级外贸综合服务示范企业3家:湖州市对外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德清中非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安吉国浩外贸服务有限公司;外贸综合服务成长型企业1家:安吉宁兴云外贸服务有限公司;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1家:浙江华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近年来,湖州市外贸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逐渐形成了良性竞争的发展氛围。1-6月,5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对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提供了许多便利化措施,服务小微企业超千家,进出口5.2亿元。

下一步湖州市商务局积极推动全市外综服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全市外综服企业专业化、本土化、规范化、跨境化、品牌化水平,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助力外贸高质量赶超发展。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