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全国景区第一条新零售生活街在萧开街

发布日期:2019-07-15 08: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萧山区商务局

全国景区第一条新零售生活街在萧开街。昨日,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区暨新零售示范街正式开街,这既是全国景区第一条新零售生活街,同时也是全国第一条智能硬件百分百覆盖的口碑街。该街融汇了城市观光、整体商务、休闲娱乐、美食餐饮、时尚小资等复合功能于一体,是一条具有金融元素的慢生活特色休闲街,主街长1300米,街区建筑面积29000㎡,目前已引入民宿、特色餐饮、咖啡吧、茶吧、书吧等特色新零售业态,5G网络已经在街区覆盖,无人接驳车将在开街后引进,今后全域能实现智能停车。该街既是湘湖金融小镇的一部分,也是湘湖文化、旅游、购物等方面的配套服务项目,将通过新零售消费模式,使之成为湘湖休闲体验式商业样板,以后市民可以通过“口碑”App查询商户信息、提前预定餐厅、在线或者扫码点单,同时享受外卖服务。


(萧山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