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全力冲刺!组委会副主任盛秋平检查指导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17: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委会办公室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6月5日,组委会副主任、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检查指导活动筹备工作。盛秋平副主任一行察看了会展中心各展馆建设情况,随后走访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论坛”会场,并与组委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组委办常务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 组委办副主任、副厅长房立群及组委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盛秋平副主任要求组委办在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活动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要精准实施。充分体现一个融合,三个结合,即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与浙洽会相融合,进口与出口、引进来与走出去、经贸外交与文化相结合。要明确重点。要统筹好所有外国政要、参加各类活动的企业、采购商、参展商等资源,做好接待,实现资源共享,为全省各地提供更优质的平台。要扩大开放。通过举办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等系列活动,努力将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打造成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浙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

盛秋平副主任强调,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要继续精诚协作,打造典范,厅市要协同畅通、紧密配合,共同推动实施,要不断改进,借鉴经验,把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打造成为国家的盛会、全省的盛会、宁波的盛会。


(组委会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