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30 17: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自由贸易区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38号)通知要求,我厅会同省级有关部门、浙江自贸试验区管委会,研究提出《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拟提请省政府予以印发。  

为充分吸收各有关方面意见,现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19年6月27日前,书面反馈我厅。

联系人:聂龙、周佳晶

联系电话:0571-87051834、86081635

传真:0571-86082395


附件:  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19年6月19日              

        

(自由贸易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