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10: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6月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陈国荣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内容,其他同志跟进研读,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家精神饱满投入到学习原著,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氛围中,学习检思,充分认识到扎实学原著,抓学习,强调研,才能找差距,定标杆,发现短板,及时整改。全处党员干部统一思想,严格按照《中共浙江省商务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突出自学为主,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还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6月25日刊登的《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内容,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结合现阶段人事处工作,针对个人事项填报工作,及时联系省委组织部干部督查室余文华副调研员,来厅开展商务大讲坛专题讲座,专题做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辅导课,要求全厅干部全员听课,缺课同志补发讲课资料,确保全覆盖,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事项,避免少报、漏报、误报现象,确保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工作顺利实施。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