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0: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厅开发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四明山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余姚市梁弄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王坚、房立群副厅长参加活动。

以梁弄为中心的浙东抗日根据地是全国十九个抗日根据地和南方七个游击区之一,被称为“浙东延安”。支部先后参观了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红色梁弄展馆、横坎头村成长记忆馆等,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浙东抗日根据地的艰辛过程,学习了革命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进事迹。在梁弄镇横坎头村,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横坎头村的两封回信,深切感受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关切之情,现场学习横坎头村15年如一日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浙东抗日军民的历史功绩,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辉煌,感受了横坎头村革命前后翻天覆地的变化。厅领导希望开发区处全体党员同志以本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在回顾革命历史、接受精神洗礼中体会入党初心、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辈意志、历史担当、为民担当,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推进全省开发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