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综合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10: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6月25日,综合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五章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问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有针对性、创造性,要将学习视为一种习惯,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干学结合不断自我提升。  

支部书记表示,要原原本本地读原著,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三服务”工作,加深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行动自觉性,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最后,张钱江副厅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张副厅长要求: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目标,推动商务工作。二是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过程中,增强党的战斗力。同时,张副厅长联系工作实际,提出要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上走在前列,要在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中走在前列,要在发展高水平开放型经济中走在前列。  

同时,党员缴纳了6月份党费。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