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商务研究院成为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型智库支持单位

发布日期:2019-06-25 09: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研究院

在6月21日上午召开的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上,省商务研究院成为全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11家智库支持单位之一。  

会上,省委书记车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和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紧扣国家规划纲要及我省行动方案,创造性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省域、全方位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深刻领会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方位,深刻领会长三角是我国最有条件率先实现现代化的地区之一、最有条件实现一体化的区域的战略判断,深刻领会长三角一体化“一极三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深刻领会“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深刻领会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的内在要求,深刻领会上海龙头带动和苏浙皖各扬所长的推进格局,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使命。  

作为智库单位,浙江省商务研究院将聚焦协同开放,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长三角一体化决策部署,发挥商务领域特色优势,广泛开展长三角对外贸易、国际投资、自贸区、开发区等领域研究,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积极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服务。


(浙江省商务研究院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