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处党支部召开廉政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20: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省纪委《关于运用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以及《省商务厅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14日上午,开发区处党支部召开廉政形势分析会。  

会上,党员同志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在全厅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商务厅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全体党员结合个人经历进行了热烈交流,对我省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作了深入分析。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警示教育月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对党忠诚,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二要建立廉政风险清单。围绕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领域的重大风险、商务领域重大风险,进一步修改完善风险排查及防控措施,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精准的“落实清单”、明确的“责任清单”,推动权力公开、透明、规范运行。三要加强纪律教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基层党组织必学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和清廉文化创建活动,让党员干部时常受警醒、受教育、受触动,自觉常对照,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