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韩杰副厅长带队赴义乌 “三服务”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17 14: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6月13日至14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杰率贸发处一行赴义乌开展“三服务”,调研上半年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走访了当地重点外贸企业,并在吴晗故居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3日下午,韩杰副厅长听取了义乌市上半年试验区建设的主要进展、下步工作和商务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既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大改革项目,也是重点推进的对外开放平台,要按照“四个体系”要求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当前要加快完善试验区管委会组织机构,确保人员到位,重点抓好进口便利化、义乌和宁波舟山港一体化、试验区条例等工作,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6月14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天派针织、凯越国贸等企业,实地查看其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受中美经贸摩擦影响情况。对企业反映的“走出去”、社保、融资、广交会展位等问题都进行了一一回应。


在吴晗故居,韩杰副厅长和贸发处支部同志参观了吴晗生平事迹,学习他和李公朴、闻一多等革命先辈在抗日战争期间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坚持革命、不怕牺牲的精神,体会入党初心、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