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浙江省有6个基地拟认定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发布日期:2019-06-14 16: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根据商务部网站6月12日《关于公示2019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商务部对拟认定的65家基地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进行公示。在30个省市自治区中,我省(含宁波)共有6个基地入围。其次是江苏、山东、广东三省,分别有5个基地入围。再次是福建、河南、四川、陕西四省,分别有3个基地入围。此外,共有10个省市自治区分别入围2个基地,有12个省市自治区入围1个基地。《通知》公示的我省6家基地分别是: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浙江省温岭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泵与电机)、浙江省瑞安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及零部件)、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医药)、宁波市鄞州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零部件)、宁波市宁海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模具)。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