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瓯海区开展“到现场 送温暖”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08: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商务局

6月12日下午,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到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项目开展“到现场 送温暖”三服务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区府办、区住建局(区人防办)、区综合执法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中心区建设中心负责人随同。

曾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温州进口贸易港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在座谈会上,曾区长一行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市场招商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曾区长现场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积极配合项目抓好各项服务工作,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进度的情况下,要想尽一切办法为项目进度提速做好保障工作,审批服务要有速度、解决问题要有深度、监管服务要有温度,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减少跑腿,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目标完成建设。

曾区长指出,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核心区是瓯海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各职能部门要深化“三服务”工作,围绕把瓯海打造成为全国进口名品集聚地的目标,抓好优企、惠企、助企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克服在建设中的困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瓯海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