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组织企业亮相国际展会 出口成交额达500余万美元

发布日期:2019-06-12 08: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6月8日至12日,由浙江省政府和商务部主办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宁波举行。湖州市共组织采购、参展企业147家、客商220多人参加展会。展会期间,达成采购意向超900万美元、达成出口成交额500余万美元。

活动首日,湖州市共有3个签约项目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全省共20个),签约投资额达3亿美元。2家企业代表参与2019年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圆桌会议(全省共有20家外商投资企业参会,其中宁波市10家)。

本次“三会”展区特别设置“城市与园区”展馆,以“开放让生活更美好--城市与园区”为主题,展示中国-中东欧合作、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长三角特色园区)、“一带一路”(海上、陆上丝绸之路)、对外开放窗口、浙江著名企业等内容。湖州市以“1+7”开放平台为载体(1为全市,7个开发区及平台园区),以模型形式展示湖州南太湖新区核心区域。精选蓝箭航天技术、卓凡机器人等16家企业,展示火箭模型、智能机器人、婴儿早教推车等科技含量较高的产品。同时,以威谷光电科技生产的穹顶式环型LED屏幕循环播放“笔墨江南·清丽湖州”的城市宣传片,成为湖州市展馆的一大亮点,体现了湖州元素,彰显了湖州形象。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