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第21届浙洽会 | 2019国际智能制造投资合作大会吸引全球目光 升级浙江智造

发布日期:2019-06-10 16: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供稿

6月9日下午,2019国际智能制造投资合作大会在浙江宁波举行。大会以“新时代、新机遇——推进务实合作 升级浙江智造”为主题,突出“专业、高效、务实”的特点,服务浙江开放型经济,聚焦八大万亿产业中的高端装备产业发展。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敏、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做投资环境推介。

大会旨在探讨如何在新时期加速智能制造应用、升级浙江智造生态,形成按需推进、典型引领、供需共进、产融结合、创新有力、产学研用有效联动的良好局面。

同时还邀请了来自西门子、鲍尔集团、通用电气、霍尼韦尔、三菱电机等世界500强、跨国龙头企业、隐形冠军等高端行业代表,各国商务机构以及商协会的100多位高管,与浙江省50多家智造领域的龙头企业进行务实交流,其中包括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本次国际智能制造投资合作大会内容新颖务实、受邀对象高端专业、活动形式别具一格。其中圆桌对话环节,浙江省、市相关领导、智能制造领域世界500强以及跨国知名企业副总裁以上高管围坐一堂,围绕智能制造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区块链、边缘计算等方面进行“华山论剑”。值得一提的是,大会组织者为了使对接交流环节取得实效,在会议报名的同时专门设置网上项目库进行专业匹配,并根据匹配结果安排对接座位,双方企业近距离洽谈,真正实现有效对接。


(外商投资处、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