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品质浙货”轻工类专场点燃时尚周舞台

发布日期:2019-05-20 18: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5月2日下午,2019广交会春季时尚周“品质浙货”浙江出口名牌企业精品走秀专场第二个轻工类专场在广交会展馆7.1号馆秀场举行,这是继去年轻工类专场首秀后的又一次闪亮登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受到了企业和采购商的广泛好评。

本届广交会三期,我省绍兴伞具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平湖箱包转型升级基地、温州鞋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都抱团参加,这次走秀精选了新秀集团、银座箱包、腾鑫伞业、特美舒、宝利特、奕君箱包6家“品质浙货”代表企业,涵盖了我省箱包、伞具、鞋行业,展示的产品代表了“品质浙货”的原创设计力量,引领轻工产品时尚新趋势。

近几年来,浙江省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推进自主品牌建设,浙江的箱包、鞋、伞等行业正大跨步向高质量发展前行,今天参加走秀活动的企业,都是这些领域的佼佼者,新秀集团、银座箱包、奕君箱包带来了他们的各类个性化箱包,特美舒鞋业、宝利特鞋业带来了他们时尚与质量兼备的各类鞋子,腾鑫伞业带来了各类优质伞具。6家走秀企业精彩亮相,向在场采购商展示“品质浙货”的创新与时尚。

本次活动采用了视频和照片同步直播,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欧美、日韩、东南亚等地的上百名采购商观摩,采购商们对“品质浙货”高度赞赏,纷纷围观拍照。这次走秀活动,为浙江品牌和特色品牌走向国际市场搭建了优质的平台,提升了“品质浙货”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