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图片新闻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胡剑萍副巡视员来浙调研汽车流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18: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5月6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胡剑萍副巡视员带队来浙调研《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元通滨奥4S店,与浙江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元通汽车、浙江金昌等7家汽车经销商进行了座谈交流。我厅陈建华副巡视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建华汇报了我省汽车流通业发展情况,汽车销售对我省社零的影响,以及改善服务、促进汽车消费的重要性。协会和企业围绕《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汽车销售服务等问题做了汇报。  

胡剑萍对协会和企业代表来参会并认真准备表示感谢,认为座谈会开得很好,听到了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行业协会要积极发挥作用,引导行业规范发展,为消费者析疑解惑,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汽车生产、流通等相关管理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各方正当权益,促进汽车流通业健康发展。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