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中白工业园与浙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16: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2019年4月12日,中白工业园与浙企对接座谈会在杭召开。本次会议结合中白工业园产业导向和浙江省产业发展特点,旨在推动浙江企业与中白工业园合作对接,提高浙江企业“走出去”质量,帮助浙江企业积极应对日益严峻的贸易环境,拓展多元市场。

中白工业园总占地91.5平方公里,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以东25公里,毗邻明斯克国际机场,由中白两国元首确定设立,是欧盟与欧亚经济联盟的连接点,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必经之路,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战略支点。目前累计入园企业43家,入园企业协议投资总额约11亿美元。

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省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省“一带一路”国际物流联盟、富通集团、天盟实业、中能建浙江电力设计院、中外运宁波分公司、华信咨询等十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共30人参加。


(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