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调研组一行来省商务厅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7 19: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为学习我省在电子商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更好地推动“产、学、研”融合,5月17日,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厅调研学习。电商处、法规处、外资处、电商促进会等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姚林青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未来办学方向等,明确学院将新增本科数字经济专业,了解政府部门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指引、思路,完善理论研究,希望与相关部门建立合作关系。电商处负责人从浙江电子商务发展历程、数据统计、政策举措、主体培育、资源集聚等方面作介绍。电商促进会负责人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性人才培养方面的项目,探讨与传媒大学合作办学的路径。法规处、外资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厅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在愉快、轻松地氛围下结束。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共同搭建平台,为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研究,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长效的合作机制。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