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书香与丝路相遇在意大利,浙江服务一起阅世界— 浙江服务贸易(意大利)国际图书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7 19: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供稿

近期,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浙江服务贸易(意大利)国际图书展在意大利都灵灵格托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这是继2018浙江(俄罗斯)图书展成功举办后,浙江服务贸易的第二次海外书展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浙江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加了解浙江”。

此次展会浙江省精选出浙江大学出版社、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杭州一源文化数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台州中亿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经伦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11家浙江文化产业企业闪亮登场。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科技教育文化领事管海波先生、皮埃蒙特大区商务局部长朱斯皮娜·桑迪斯女士莅临了展会并出席了活动。

展会期间,浙江展区专题活动精彩纷呈,浙江大学出版社与意大利CAFOSCARINA出版社签订了“中国经典”系列图书出版仪式、《意大利劳动法概览》首发仪式、“爱上中国”摄影图片展等活动。浙江大学出版社袁亚春总编表示,此次展览开启了浙意文化互通和两地出版行业携手合作的新篇章,双方有了更深入的实质性合作;杭州经纶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带去的丝绸之路系列的丝绸纹样设计产品以及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的文创类产品也深受当地民众的喜爱。

此次浙江文化企业首次出征意大利国际书展,为海外民众了解浙江服务发展现状、触摸中华文明脉搏打开了重要的窗口。“浙江文化走出去”将进一步推动浙江省文化服务贸易发展,进一步扩大“浙江服务,服务全球”影响。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