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带队赴省国贸集团、联华华商集团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8 09: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4月3日下午,盛秋平厅长带队赴省国贸集团、联华华商集团开展“三服务”调研,与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对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分别回应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难题。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盛秋平厅长在省国贸集团表示,省国贸集团的发展与商务系统紧密联系,与开放强省建设同频共振,发挥了龙头骨干企业的作用。下一步希望国贸集团:在新形势下,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在“一带一路”系列站点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上找到定位,发挥更加重要作用;围绕新型贸易中心,通过打造外商服务综合平台和跨境电子商务等手段进行数字化转型;积极打造平台,双方共同合作参与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开放平台,做到“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

盛秋平厅长在联华华商集团表示,联华华商集团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既是商贸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的典范,为浙江商业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已经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机制,下一步希望联华:围绕建设新型贸易中心,新零售标杆城市,发挥联华集团应有的作用;发挥联华网点多,市场反应敏锐,百姓口碑好的优势,在振兴乡村商贸业发展上,双方共同努力协作;从促消费的角度,积极参与“浙里来消费”、“金秋购物节”等系列活动。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