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召开2019年“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10: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4月28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2019年“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相关办理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办公厅的“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精神,表彰了省商务厅2018年度建议提案优秀承办件,并交办了省商务厅2019年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

会上,胡潍康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各处室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总结了办理工作敢于担当作为、注重沟通协调、强化过程督导的三点经验。

胡潍康副厅长强调,建议提案办理是一项为群众谋福祉的工作,对商务工作意义重大,省领导和厅领导都高度重视,各承办处室要继续保持对照先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抓好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做好以下三点:

● 要明晰责任担当,从牵头领导到具体承办人,合理分工督办。

● 要注重办理质效,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制定计划。

● 要善于借力助推工作,既要强化学习,提高办理能力,又要善用办理经验和成果,助推商务工作。

最后,胡潍康副厅长表示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既要圆满完成省四大办公厅提出的“面商率、解决率、满意率100%”的要求,又要呈现越来越多省重点表彰件,取得更好的绩效考核成绩。自此,省商务厅2019年度省“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全面展开!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