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邀您品味浙江!“浙里来消费·浙味美”百城万店惠民促销活动今日在杭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18: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2019年4月26日上午,由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浙里来消费·浙味美”——百城万店惠民促销活动在杭州和平广场启动,这是省商务厅主办的“2019浙江消费促进月·浙里来消费”的“浙”浙系八大主题活动之一。

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江省原副省长叶荣宝,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原副省长盛昌黎,省第九届政协副主席徐鸿道出席,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陈建华致辞。

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消费的系列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围绕省商务厅“浙里来消费·让生活更美好”重点工作,号召全省餐饮企业开展“浙味美”系列促消费活动,举办“2019餐饮产业创新峰会”、浙江地方民间名菜作品展、餐饮业供应链博览会,展示省内外好食材、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等,打造餐饮业线上线下融合,感受互联网+智慧餐饮成果,为百姓带来美食消费新体验,全力打造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力强的餐饮盛会。

产业发展峰会特邀请政府、行业专家,名企、学校、阿里口碑、外卖餐饮服务平台等餐饮行业各个领域优秀代表,共同探讨消费升级时代,餐饮业如何满足大众消费新需求,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实现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酒店管理集团总裁、国大雷迪森学院院长章乃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宝忠,口碑新餐饮负责人杜晓明,杭州翡江宴餐饮公司创始人姚棋,干脆面君创始人梁日保等演讲嘉宾,解读餐饮行业新趋势、新理念、新洞察,传授餐饮经营秘籍,分享数据化和精细化运营,餐饮商家如何提升获客能力,以互联网思维融合当今市场的需求和发展,提升餐饮业发展水平。

“新时代、新餐饮、新未来”,通过“浙里来消费·浙味美”百城万店惠民促销活动,全面提升餐饮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加强行业交流,弘扬浙菜文化,努力打造浙菜金名片,为浙江餐饮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