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工作动态

浙江省一批企业受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各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16: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主线是推动“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展。150多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组织,将近5000位外宾与会,其中包括37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论坛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和12场分论坛、1场企业家大会。  

阿里巴巴、富通集团、吉利集团、正泰集团、万丰奥特、富春集团、物产云商、盘石信息、义乌天盟、华立泰中罗勇工业园、恒逸文莱石油炼化工业园、越南龙江工业园、乌兹别克斯坦鹏盛工业园等一批浙江企业受邀参高峰论坛的开幕式或企业家论坛、境外经贸合作区分论坛等活动。此外,省商务厅还组织了“一带一路”捷克站以及省能源集团、省建投集团、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国贸云商、义乌云商、慈溪滨海开发区等企业和机构参加捷克总统泽曼出席的捷中商务论坛。


(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