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走看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24 19: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为丰富我厅离退休干部工作生活,让老同志感受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新变化,近期厅人事处组织了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分批次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让老同志真真切切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秀美浙江、人文浙江。  

现阶段,离退休干部的年龄跨度在逐渐增大,两级差将近40岁,所以在活动中需要合理安排不同年龄段的走访内容。第一期活动,我们安排75周岁以上及身体状况较差的老同志为主,针对高龄老人我们加强了陪护力量,老干部原则上有对应的管理人员及医护人员,特殊行走困难的老干部,也要求有子女或家属陪同,让老干部从容自如地参观、考察了德清国家地理信息科技园等,确保万无一失。  

第二期活动,我们安排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江南第一家”浦江郑氏家族,实地考察浙江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等,既有体现家国天下的古村古宅,又有复制历史辉煌的仿真建筑,更有反映浙江开放成果敢为人先的浙江义乌风采。近几年离开工作岗位的退休干部是本次活动的主力军,退休的商务铁军依然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每年外出活动是大家相聚的盛会,平时在老年大学学习的十八般武艺,此刻是大家争先亮相的擂台。擅长摄影的同志们已经长枪短炮的工作起来,风景、人物一个也不能少,手机自拍功夫娴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微信群是大家工作生活的调色板,不一会儿,微信群里就爆棚了……  

短暂的活动结束了,个人制作的视频又是大家学习观摩的作品,生活、学习、锻炼,退休的生活就是这样丰富多彩,大家依依不舍又豪情万丈,健康快乐生活每一天。活动期间,人事处陈国荣处长专程看望了老同志,倾听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