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浙”里来消费 | 来“浙味美”“浙里优”一起体验“美食匠心”!

发布日期:2019-04-24 16: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4月30日-5月1日,2019浙江消费促进月将在杭州嘉里中心盛大启动。5月-6月,八大“浙”系列主题活动将发起全省消费总动员。“浙味美”、“浙里优”系列将组织亚洲美食、精品浙菜、老字号进行展示,为百姓带来美食、匠心消费新体验。

“浙味美”百城万店惠民促消费系列活动将全方位展示浙菜美食、厨艺、餐饮用具、新食材、新产品、新技术等,促进餐饮全产业链融合,让消费者满足舌尖美味的同时,感受互联网+智慧餐饮成果,全力打造规模大、参与度高、影响力强的餐饮品牌盛会,共度“浙味美”饮食文化狂欢节。

老字号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精湛技艺和服务理念,承载着中华民族工匠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巨大的品牌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老字号贡献美好生活,“浙里优”系列活动线上线下板块齐发力,通过天猫、云集、京东、淘宝直播以及线下老字号巡回展等展示老字号魅力匠心。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