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海盐经开区两个优质外资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9-04-19 15: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4月18日上午,意大利诺爱空压机海盐项目、巴里奥尼压力容器海盐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两个项目均落户于海盐经济开发区,总投资共计3.15亿人民币,其中厂房建设投资1.65亿人民币。

诺爱海盐项目是意大利诺爱集团在上海之后又一新设立的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和经营空压机,产品大部分销往海外。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占地67.5亩,项目达产后产值6亿人民币左右。项目投资方为意大利FNA集团家族企业,拥有70多年的历史,由巴马家族收购三家意大利知名的压缩机公司组成,生产各类工业,家庭和专业级压缩机。

巴里奥尼压力容器海盐项目总投资800万美元,占地约30亩,由海盐经济开发区提供代建厂房约13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螺杆压缩机用油气分离器,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冷媒贮存容器,油气领域等设备,项目达产后预计1.8亿人民币。意大利(Baglioni)巴里奥尼集团,是压力容器行业的知名欧洲家族企业,集团在全球共拥有14家工厂,业务遍布美国、欧洲、中国等地。主要产品包括油箱、压力容器、定制热交换器、油气能压力容器等。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