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展会信息

浙江组团亮相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进出口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11: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4月18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上海市市长应勇、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出席“汇聚全球科创新智慧,共谱技术贸易新华章”开幕论坛并分别致辞,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主持。

本届交易会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设置主宾城、科技创新、专业技术、创新生态以及交易服务五大展区,预计将有5万余人次客商参会。

浙江省代表团由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杰任团长,14家企业参展,有来自各市、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约120人到会观摩并参加相关活动。浙江展区位于一号馆中心位置,面积108平方米,采用特装布展形式,通过图片、视频、实物展示等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技术创新和服务贸易发展情况,突出“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主题。开幕当天,浙江展区吸引了上千人次。

开幕当天上午,服务贸易司司长冼国义视察浙江展区,并同浙江参展商代表亲切交流,了解浙江参展商科技创新情况。开幕当天下午,浙江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杰视察浙江展区,并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代表绍兴山形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类企业代表嘉兴市音乐时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类企业代表湖州美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亲切交流。

中国(上海)国际进出口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支持的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