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德清县四家企业入围首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

发布日期:2019-04-19 09: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等7部门公布了第一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的名单,德清县共有四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市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入选企业数量列全市第二。

此次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地市初审和推荐、第三方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并由省商务厅等7部门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对试点候选名单进行审核,经社会公示后确定。

下一步,德清县要以试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推动试点企业加强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合作,实现产业降本增效、供需匹配和绿色发展,从而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有效助力。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