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兴县入选第一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

发布日期:2019-04-19 08: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长兴县商务局

日前,浙江省商务厅、省经信厅等7部门印发通知,公布了第一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名单,长兴县入选第一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长兴县的湖州纳尼亚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天跃物流有限公司、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成为第一批省级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同时浙江天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已于2018年纳入国家试点企业。开展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在现代供应链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主要目的提高企业、产业流通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水平,推动形成优质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期为两年,并同步建立试点绩效评估、动态监督和退出机制,对于终期评估优秀的城市和企业分别授予“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称号。接下来,长兴县将以此次省级试点为契机,并结合国家试点,加块一二三产的供应链体系建设,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帮助企业提高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积极推进本地试点城市和指导、监督试点企业深入开展试点实施,持续长效跟踪服务试点工作。


(长兴县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