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临海眼镜亮相印度 抱团参展开拓市场——临海市商务局积极打造杜桥眼镜基地品牌形象

发布日期:2019-04-18 08: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海市商务局1

4月12日-14日,临海杜桥眼镜企业抱团参加了在Pragati Maidan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13届印度新德里眼镜展inoptics'2019,该展会是印度最具有影响力及知名度的专业眼镜展,总展览面积超18000平方米。

杜桥是中国最大的眼镜生产基地之一,是驰名中外的"眼镜之都",在国内外眼镜市场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为着力打造临海杜桥眼镜生产基地的区域品牌形象,瞄准新兴市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临海市商务局主动通过临海眼镜协会详细了解企业参展需求,并积极联系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协调展位数量,组织了16家企业参展,其中眼镜企业8家,镜片企业3家,机械企业3家,配件模具企业2家,实际展览面积达174平方米,同时组织企业以统一的形象亮相展厅,这成为本届展会中国区最大的亮点,取得了理想的宣传展示效果,有效提升了临海杜桥眼镜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及知名度,进一步助推临海眼镜行业转型升级。

此次组展是市商务局落实外贸健康稳定发展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市商务局将继续全力帮助企业出海开拓市场,积极组织企业抱团参加境内外重点展会,支持企业巩固美国、欧盟、日韩等传统市场,拓展“一带一路”、非洲、拉美等新兴市场,进一步优化市场结构,推进市场多元化、全球化发展。


(临海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