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一县及 18企入选首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数量列全省第二

发布日期:2019-04-16 08: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日前,浙江省商务厅等7部门公布了第一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名单,湖州市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入选首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长兴县入选第一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试点企业入选数量列全省第二(仅次于杭州27家),占全省比重达到18.8%(全省96家)。

开展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在现代供应链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湖州市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湖州市高度重视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并多次进行专题部署,建立了部门及各区县联动协同机制。前期,已推荐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和浙江天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期为两年,并同步建立试点绩效评估、动态监督和退出机制,对于终期评估优秀的城市和企业分别授予“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称号。下一步,湖州市将以此次省级试点为契机,并结合国家试点,积极推进本地试点城市和指导、监督试点企业深入开展试点实施,持续长效跟踪服务试点工作,及时总结上报试点经验和模式,加强复制推广,努力为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提供“湖州经验”和“湖州模式”。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