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一行调研我市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15 09: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4月11日,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嘉兴商务局局长李泉明,副市长张永刚、商务局局长张东阁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平湖经开,韩杰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中美贸易摩擦和伊朗外汇管制给企业出口带来的影响,以及出口信用保险的投保和出险之后的理赔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招引、国际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韩杰副厅长一行参观考察了进口商超、纪镁国际家具、德国小镇男女装馆及欧洲近代古董工艺品馆,详细了解商品城经营、采购、销售模式、跨境电商运营等情况,重点听取企业参与“2019浙商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筹备工作,并提出,企业要以市场化模式运营浙商进口博览会,政府部门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博览会举办不但要精于形式,更要精于内容;要充分利用举办浙商进口博览会的契机,争取将企业打造成浙江省重点进口服务平台。

在座谈中,韩杰副厅长对我市企业面对当前形势保持稳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提升国际竞争力,争做行业标杆。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会把相关问题带回去研究,同时要求我市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在政策方面给予企业更为细致周到的帮扶,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


(平湖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