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防范风险、通力合作——第125届广交会浙江交易团领队会议暨广交会安全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 15: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管理处

为确保浙江交易团圆满完成各项参展任务,4月14日晚,第125届广交会浙江交易团领队会议在交易团团部驻地三寓宾馆会议室召开,交易团团部工作人员、各分团领队、分团联络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部领导部署了第125届广交会相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表彰了第124届广交会表现突出的分团,传达了广交会领导委员会对浙江省交易团的表彰(会议精神),并就本届广交会安全保卫、调查问卷、成交统计、展位情况每日一报、绿色布展、活动走秀、广告宣传、展位管理、团部值班、知识产权与贸易纠纷、信息报送等11项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部署。为了更高质量地做好交易团管理服务工作,印发了第125届广交会浙江省交易团管理手册,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本次领队会议还就重点展会活动风险防范经验分享,展位检查与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商贸领域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会议专门邀请了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赵兴木总经理助理就如何防范遏制境外展览会重特大事故进行了经验分享;省团、舟山、湖州分团分别就展位检查工作要点、展位安全、知识产权进行专题经验分享;杭州拾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专家林诚浩就广交会知识产权处理分享相关经验指南。会上,与会人员充分深入地交流讨论、共同商议,气氛热烈,全力以赴共助浙江交易团在本届广交会促出口、稳成交、保增长上聚合力。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